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详细内容
专业建设 >> 正文
空中乘务
日期:2020-07-23 17:17:41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005

空中乘务专业介绍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后劲;掌握民航职业服务专业技术,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和口语表达能力,具有良好身心素质、职业道德、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专业能力,能够从事民航空乘服务、民航地面服务等实际工作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二、主要课程

民航服务沟通技巧、客舱设施与服务、客舱安全与应急处置、民航客舱救护、民航服务心理学、民航运输地理、航空服务礼仪、客舱服务英语、民航日语、形象设计、形体训练、民航旅客运输、空乘技能综合训练等。

三、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航空公司、机场等高端服务行业,从事航空公司民航乘务员、航空公司和机场的贵宾室服务人员、机场旅客服务人员等岗位。

四、职业技术资格证书

1)红十字救护证;

2)旅客运输岗位资格证;

3)茶艺师证书(中级)。

五、专业特色

1)就业保障:本专业为我校与上海廉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项目,新生入学后,由合作企业上海廉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学生签订《就业培养协议书》,负责并确保落实合作项目内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实习就业单位包括上海机场集团、南通兴东国际机场、东方航空、上海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 

2)师资雄厚:由有多年空乘岗位从业经历的教师或具备丰富机场工作经验的教师讲授专业课程,确保高水平的教学质量。   

3)升学渠道:与南京师范大学合作建立了2+2专接本渠道,帮助学生获得本科文凭和学士学历。

学生风采

空乘专业学生参加主题班会

 



 

空乘专业制服日活动

 


 

 

《形象设计》课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