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
日期:2013-06-22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2
     6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招生志愿者培训会议在主709召开。我院南京、苏州地区招生的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一并参加了会议,邀请招办杨建老师作了招生宣传辅导,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文斌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上,杨老师总结了历年招生的主要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招生志愿者的主要工作,规范了志愿者活动实践的程序。随后,金书记也发表讲话,对招生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光荣性向学生们做了阐述:招生志愿活动是学生丰富社会实践,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强调学校的长足发展,与广大招生志愿者的奉献实践是分不开的。
     会后,学院向招生志愿者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志愿者统一标识、招生咨询登记表和指导老师与志愿者联系一览表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