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
日期:2013-1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71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提高学生党员质量,经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11月2日下午在主401教室举行了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评委由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和教师党员组成,在校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评委提问,发展对象作答的形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主要是围绕“自身是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进行阐述,增加评委对其的了解。随后,评委根据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提出问题。在答辩过程中,评委着重了解的是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其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对时事政治问题的看法。发展对象根据问题积极认真地进行了回答,表现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真学习与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及领悟,他们良好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学生,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