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印象.青春”新老生联谊晚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3-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8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拓展学生的人文素养、综合素质,经管学院于11月14日18:18在体育馆南广场举办了以“印象.青春”为主题的新老生联谊晚会。学院11级、12级学生,校学生会、自管会、校广播台、各院学生会代表和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由三个篇章构成:《致青春》、《谱华章》、《话当年》。晚会开场首先呈现《Speed of love》动感街舞,靓丽的舞姿,绚烂的烟火瞬间抓住观众眼球;话剧《应聘》以精湛生动的表演,在无形中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话剧《孔雀东南飞》让人捧腹大笑;嘻哈火热的街舞《Fire》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主题突出,精彩纷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一年一度的新老生联谊晚会很好的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能力、展示才艺的平台。他们大方、生动、活泼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勃发的风采和奋发向上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