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扎实做好单独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14-0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64

新年伊始,为做好2014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经管学院认真学习和领会学校单独招生宣传精神,周密策划,1月3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金文斌一行赴常熟市进行单独招生宣传。

在常熟尚湖高级中学和常熟外国语学校,金文斌一行分别与两校分管高三年级的教学校长和高三年级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南通职业大学办学优势和学生的就业去向,并就单独招生的性质、招生对象的要求、考试的内容及录取等向对方进行详细的解答。单独招生对一些考生录取理想学校创造了条件的做法得到中学方面的认可。金文斌一行向高三年级组老师发放了单独招生宣传资料,并在高三年级宣传专用橱窗张贴了南通职业大学2014年单独招生宣传海报。

 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经管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总结经验,精心策划,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力争在2014年取得招生更好成绩,为促进学校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