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宿舍
日期:2014-03-14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70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师生关系,全面了解学生情况,3月13日下午,学院院长周玉鸿、书记李平、副书记、副院长金文斌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一起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楼。

本次走访活动共分为三组,采取“集中普查,重点走访”的方式,探望了全院大部分学生。除全面查看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外,老师们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毕业班就业实习等情况,关注了学生的宿舍环境和人际关系状况,对需要帮助的同学给予了必要的指导和帮助。针对本次走访中同学们反映的共性问题,学院进行了汇总分析,并为同学们解决问题提供了建议。除发现并解决实际问题外,老师也在走访中观察到环境清洁温馨、文化氛围浓厚的优秀宿舍,进一步挖掘优秀典型,以榜样的力量促进全院学生成长进步也将成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走访学生宿舍作为拉近师生距离、把握学生动态的有效方式,已经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日常工作机制。今后,学院老师还将通过走访实习企业、走进学生课堂、开展面对面恳谈等方式,主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状态,及时给予有效指导,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