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4-03-14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57

为了更好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13日中午,经管学院在海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学生座谈会,院长周玉鸿主持会议,总支书记李平及相关老师和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平书记介绍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同学就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老师上课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学生代表肯定了海门学院安静有序的教学环境,并对学院领导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感到兴奋。他们踊跃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任课老师无法随时为学生解决专业难题的问题,学生希望任课老师能加到班级QQ群,方便课后与老师交流;对于专业技能证书方面的考证信息,希望学院能及时帮助学生了解国家最新的考试政策,让学生能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备考;对于任课老师授课形式单一,注重听讲式,缺乏提问式、讨论式,希望老师能在课堂上多与学生交流,给学生提供表现自己的机会,加深对课堂知识的理解和吸收,等等。

周玉鸿院长现场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肯定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一定会以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解决好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收集到学生提出的九类意见,学院下一步将召开2012级学生座谈会,以期更广泛的征集意见,以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