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4-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64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日程安排》,经管学院于2014年3月18日下午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听取老师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部分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周玉鸿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针对专业群设置与建设、针对不同来源渠道学生的课程体系设计、本年度学院专项活动——实训项目设计的组织、学院财务分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通过座谈会,参会的老师也表示,进一步了解到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学院领导也对今后各项工作有了新的思路。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召开更大范围的教师座谈会,让老师的智慧完善学院各项政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