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服务社区 真情为民”公民道德宣传活动
日期:2014-03-2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5

3月20日下午,南通职业大学经管学院与文峰街道五一社区合作开展“服务社区 真情为民”公民道德宣传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文斌,辅导员及35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精心策划,制作了宣传画报、横幅和环保作品。宣传重点突出了大气污染的成因、“PM2.5”的由来和危害、室内气体污染的形成和环境法规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他们除了帮忙发放环境整治宣传材料,开展公益环保知识宣传,进行废旧电池、节能灯回收以外,还协助城管执法队员铲除小区乱张贴的小广告。众多通过社区宣传海报获悉信息的居民赶到现场参加咨询,与我们志愿者热烈的探讨雾霾防护、环境维护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带去知识的同时,也在闲暇之余让他们感受到职大学生的热情与爱心。

本次活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为契机,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引导广大居民养成维护社区环境、公共秩序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提高社区文明程度。志愿者本着在实践中成长,在服务中成才的目的,通过与社区群众的互动交流,在宣传教育他人的同时提升了服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