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2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4-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6

3月27日中午,经管学院在主90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2级学生座谈会,总支书记李平主持会议,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分管领导和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平书记介绍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以及召开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各位同学就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老师上课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计124的班长首先发言,提出了教学设施比较落后,选修课选择太困难,多次碰到选课系统瘫痪的问题。随后,其他的学生代表依次向学院提出了自己了解到的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问题多数涉及专业考证的信息度不广、教师上课形式单一及宿舍硬件设施的改善问题。

李平书记和各分管领导对学生关注的问题逐个进行了沟通,并表示涉及学院层面的问题将在最短时间进行整改,涉及学校相关部门的问题将尽快汇总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