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集体承诺
日期:2014-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66

经管学院党总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将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的要求,坚决反“四风”、转作风,自觉践行“三进三访”,坚决做到“十个坚持”:

 一、坚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我院有效落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二、坚持以人为本,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深入开展“三进三访”活动,多渠道加强与师生员工的直接联系,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主动回应师生员工的关切。

三、坚持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以诚恳的态度、开阔的胸襟,真心诚意欢迎别人挑毛病,虚心听取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既“真听声音”,更“听真声音”。把自己摆进去,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对照检查,深刻查摆班子和成员“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

四、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敢于揭短亮丑,带头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即知即改,从一开始就使“四风”问题得到明显改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班子成员整改措施,整改落实。

五、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不违背规律、急于求成,不搞“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六、坚持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精简会议,坚持少开会,开短会,不开没有实质内容的会议。

七、坚持勤俭办学,艰苦奋斗。严控“三公”经费支出,严格出差管理,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把有限的财力物力用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

八、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切实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推动学院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九、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规定,按照规则和程序办事,不断提高学院管理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重要决策措施,集体讨论决定。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坦诚相待,不搞一言堂,不各自为政,切实维护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战斗力。

十、坚持做到清正廉洁,服务师生。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规定,严格执行述职述廉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学院党总支全体同志决心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践行群众路线,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为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作出表率。

 以上承诺,请全院广大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