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17-12-08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87

    12月1日中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2017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全体辅导员及15、16届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和就创协会的学生干部近20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分别是:15级学生干部经验分享;表彰15级优秀学生干部;16级学生干部代表发言;16级学生干部宣誓,以及高书记讲话。通过会议,15级干部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历程感悟,并表达了对16届学生干部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充分领悟五个学会:学会尊重、学会理解、学会坚持、学会学习、学会合作。
    高书记讲话时,首先对15级学生干部为学院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给16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深切希望:希望学生干部珍惜当学生干部的机会,端正动机,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紧紧围绕“为同学的健康成长、尽快成才服务”,积极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学生组织之间、干部之间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密切联系同学,讲究工作方法,为学院各项工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更多同学的成长和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