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校园双选会”
日期:2018-03-07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4

    3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校园双选会在主教学楼1306会议室举行。97名学生与来自市内外的8家旅行社、11家四星级以上酒店参加了双选会。最后,所有学生全部顺利落实了跟岗实习单位,19家企业都满意而归。
    本次跟岗实习双选会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实习单位先按序介绍,在此基础上,学生与实习单位进行双选。上午进行的旅行社双选会,各旅行社提供了计调助理、外联、导游、跟单等岗位,下午进行的酒店双选会,各酒店提供了总经理助理、酒店前台接待、客户关系职员、中餐及宴会服务、西餐引领与服务、客房管家、行政酒廊及大堂吧服务等众多岗位。经过双选,学校、企业和学生签订了跟岗实习三方协议书。旅游专业跟岗实习,学生均带薪实习,今年薪资待遇又有较大攀升
    多年来,旅游管理专业成功实施了卓有成效的“三明治”人才培养模式,本次为期五个月的跟岗实习,是其中最为重要的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实习旨在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深度结合,使学生熟悉专业工作内容、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结合工作实际,为毕业论文的撰写积累素材。(供稿: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