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国贸071班学子回母校“探亲”
日期:2018-06-12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97

    2018年6月9日,南通职业大学校园里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先自行驱车到海门校区,又回到本部,一路深情款款,欢声笑语。原来是经济管理学院2007级国贸071班学子返校“探亲”来了。
    国贸071班学子,邀请了当年海门校区的班主任袁老师和本部的班主任吴老师,共同回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或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念之情,以及对母校培养和成就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
    学子情,母校谊。国贸071班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校园并合影留念。时隔多年,这里的一切既熟悉又陌生。校友们纷纷感叹毕业后的这几年里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深深地为母校自豪,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供稿: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