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59
    9月10日下午,秋高气爽,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海门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祖国各地的795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学院领导高菊生、金文斌、朱天高,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老生代表等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文斌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机遇,尽快明确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锻炼自我、健康成长,顺利成材,并就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门教育。老生代表会计166班王洋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经管学院二年来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全面发展。新生代表会计186班王晨龙同学表达了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充实自我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专业负责人组织本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通过开学典礼使同学们了解学院,热爱专业,思考人生规划,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供稿:金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