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及教师巡视物流管理在外实习生
日期:2018-10-15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4
    10月11—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带领物流管理专业相关老师,赴苏州顺丰和上海中通两个实习就业基地,巡视正在实习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在实习基地,召开了由学院领导老师、实习基地负责人和学生一起参加的座谈会。每位学生交流了自己的实习工作情况、收获体会,反映了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实习工作的改进提出意见和建议。从交流中看出,同学们基本适应了所在岗位的工作,经过三个半月的实习,同学们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充分应用,较好地提高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职业意识、交流沟通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普通得到了较大提升,特别是在物流客服、仓储管理等岗位上,职业技能有了明显增强。同学们对实习单位及工作,普遍满意。     高菊生书记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正确看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珍惜实习机会,再接再厉,虚心学习,善于总结,挑战极限工作负荷,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同学间相互关心,注意各种安全,学会保护自己,做一个让学校、企业和家长满意放心的人。王中林老师,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指导。     顺丰快递和中通快递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两个最大的实习就业基地,专业每年有一百多人次到企业实习,有数十名学生实现首次就业。(供稿:沈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