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徒制试点项目调研
日期:2018-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34
    近日,在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文斌的带领下,物流管理专业部分老师专程前往南通林森集团驻哈尔滨移动公司项目部,开展学徒制试点项目调研。     此次实地调研的南通林森集团驻哈尔滨移动公司项目部,有第一届林森学徒班毕业生。毕业生代表卓检鹏汇报了工作一年来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深深感到现代学徒制这一双主体育人模式,使其较快地了解企业,大大缩短适应期,到了林森驻外项目部后,在很短时间内能独当一面开展物流项目业务,学徒制改革试点效果明显,感谢学校与企业的精心合作培养,并对更好地推动现代学徒制试点提出了建议。金书记希望学徒班毕业生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精心组织好物流业务,让客户满意,使企业受益,促自己发展。(供稿:王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