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拼搏奋斗·励志笃行”主题晚会
日期:2018-1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61
    2018年11月1日晚,经管学院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拼搏奋斗,励志笃行”主题文艺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相关老师与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我的祖国》的深情朗诵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秀色》、气势如虹的古筝演奏《战台风》、精彩的小品《爱的专车》、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弹唱表演《那些花儿和我的名字》等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国际友人韩思杰的歌曲《Fight for me》掀起了全场高潮,赢得阵阵喝彩。会计176D同学们的大合唱《仰望星空》为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供稿:陆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