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老师赴柳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18-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64
    为了进一步深化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迎接明年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验收,近日,我院由朱天高副院长带队,组织部分物流管理专业老师赴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就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校企合作双主体办学、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学习调研。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朱院长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调研主要以听取专业老师介绍,观看教学成果展板,参观汽车工业物流主题馆,双方交流各自学徒制试点情况等形式进行。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坚定了推进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的信心,拓宽了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探索的思路。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现代学徒制物流管理专业首批试点学校,该校物流管理专业是广西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柳州市地方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经多年建设,已发展成广西一流、国内有影响力、特色鲜明的“汽车工业物流”特色专业,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学生就业、社会服务及科研等方面均取得了优秀成果。特别是其物流管理专业英国现代学徒制项目,完全基于英国物流职业标准的教学模式,采取“翻转课堂”的模式进行知识学习,采用测评方式训练学生专业技能。(供稿:王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