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扬党旗学雷峰 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19-03-15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47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志愿服务精神,3月4日上午9时,我院20名志愿者来到学田北苑,与学田北苑社区联合开展“扬党旗学雷峰 志愿服务我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老人颐园,对园内景观植物精心养护,还协助社区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志愿者们帮忙将社区内专设的流动衣物摊点收到的衣物全部卖出,得到的善款将用于购置老年人所需的运动器材。学田社区对我院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管学院长期以来都很重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发扬,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他人,使雷锋精神在时代变迁中继续传承。江海晚报3月5日第五版上专题刊登报道了这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