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建到经管学院调研
日期:2019-06-19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23
    近日,校纪委书记王建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并在主9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近年来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践教学、实训场所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全面而详细地汇报,并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规划。     王建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大家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研讨,共同探索解决方法与措施。     最后,王建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意识,把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抓好;二是要加强规矩意识,要注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多学文件和党纪党规;三是要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来,一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另一方面要管好党员干部。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文/汤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