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物流社会招生学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09-25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64
    9月21日至22日,学院南通顺丰、如皋顺丰、南通林森的三处校企合作点,召开物流管理专业社会招生班级开学典礼。院长高菊生、学工办副处长张彩霞、招办杨建老师、物流教研室主任沈正榜、王琦、李文舒、单灿老师参加典礼。     首先,高菊生院长分别就学校办学历史、校企合作、“社招”政策、收费情况进行了说明与解释,勉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网络空间注意传递正能量,认真读书,并预祝大家顺利完成学业。随后杨建老师给学员们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接着沈正榜主任对教学计划及本学期课程安排进会了解释。 会后王琦、陈继光等会计现场收取了学员的代办费。     班主任李文舒老师对班级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分发了教材。最后,张彩霞主任和单灿老师分别为大家上了心理课和体育課。学员们普遍反应良好,感觉很满意。     与会企业领导有南通顺丰经理潘亦男、如皋顺丰经理张辉华、林森集团部长陆晓轩、物流协会会长马洪泉。  (李文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