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728
    11月5日中午12点半,学院在体育馆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陆小峰、院长高菊生、副院长朱天高、副书记易玉婷出席会议。此外,实验室主任吴明圣老师、辅导员毛雅琴老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近800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易玉婷主持。     会上,首先由易玉婷书记为广大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情况。朱天高院长阐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应该怎么做,如何协调实习期间各方面的问题。吴明圣主任就顶岗实习“校友邦”平台,介绍了使用方法和具体要求。陆小峰书记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南通经济发展现状与发展潜力,解读了南通市对于在通实习、留通就业的有关优惠政策,希望同学们选择留在南通实习与就业。毛雅琴老师针对往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就业手续办理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给同学们做了具体的就业指导。最后,高菊生院长对毕业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正确认识毕业论文、顶岗实习的性质和重要性,高度重视这两个综合实践环节学习;二是积极选择在通企业作为实习、就业单位,实习期间,密切与指导老师的联系;三是并做好交通、工作、人际、人身、财物等方面的安全。     本次会议,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召开的专门会议,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第12号文件精神,落实学校关于顶岗实习和就业等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这是学院首次把毕业论文、顶岗实习与就业指导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召开全体毕业生的指导与动员。会后,毕业班学生了解了最新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顶岗实习和就业选择的方向。 (文:高菊生、易玉婷;图:毛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