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举行换届大会
日期:2019-11-22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77
    2019年11月18日中午,学院在大学生梦想剧场隆重举行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小峰、院长高菊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易玉婷,以及四位辅导员老师与全院学生干部一起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易玉婷副书记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生干部选拔与任用管理的办法,希望学生珍惜荣誉、挑起重任,保持内心干净纯正,靠实力干出骄人的业绩。随后,17级学生干部代表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给下一届学生干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18级学生干部代表激情宣誓,要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榜样,以实际行动带领同学,为实现经管高质量的发展而努力奋斗。最后,与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高菊生院长为学生干部们做了第一次培训辅导,给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提供了指导,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秉承优良传统,明确自身职责,做好服务工作。     (文:周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