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发展四问”主题讨论活动
日期:2020-03-13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79
    3月中旬,经管学院党总支下属五个支部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利用QQ网络平台分别组织开展“发展四问”主题讨论活动。     教工支部主要围绕各自所属的专业领域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南通发展献计献策。他们提出,在南通发展新机遇、新转型之际,作为高职院校党员教师,首先要有坚定的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精气神;其次,以师者的风范、实干的精神,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再次,善于研究新的教学方式,做好产教研融合,为南通经济快速发展做好服务。     学生支部学生党员纷纷畅言,充分抓住新时代南通发展的大好机遇,以南通为根,为南通服务,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学生党员们表示:愿意留通就业,党员包干到班,对南通的就业政策进行充分的宣传和解读,引导学生积极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