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云上毕业典礼”活动集锦
日期:2020-06-09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94


站在凤凰花开的路口,静看又一年毕业季。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学校2020年毕业典礼以“云端主题班会”的形式在线上举行。529日至530日,我院31个毕业班,在各班主任的静心组织和策划下,以班级为单位,观看了学校精心收集和剪辑的2020届毕业生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片断,收看了马成荣校长《以谦恭的态度面对未来》的毕业典礼致辞视频,拼图“云毕业照”,经管学院领导与老师在线寄语,同学间临别赠言,848名毕业生们完成了大学时代的“最后一课”。

    马校长在这场“无典之典”的毕业盛宴种,用四句话勉励毕业生,一是“辛辛苦苦”,厚积求薄发、磨砺求自强、劳动求幸福;二是“清清楚楚”,争做善思者、善辨者、善行者;三是“风风火火”,有激情之火、勇敢之为、创新之力;四是“稳稳妥妥”,有敬畏之心、规则意识、自律能力。最后,祝愿2020届毕业生怀揣初心、勇担使命,守之以谦、行之以实,自强不息、成就未来!

    毕业生们收听校长致辞后,纷纷点赞、留言。物流174班毕业生郭文文说:这次疫情,对于老师和学生都是一场考验,网上答辩、线上面试、云招聘就业等,就连最期待的毕业照都是靠PS来完成,别样的毕业经历给我们留下来特殊的毕业回忆。我们会谨记马校长的寄语,以谦恭的态度面对未来。 物流17级毕业生季炜对马校长寄语“辛辛苦苦”感受深刻,作为时代新青年,只有吃苦耐劳、夯实基础,才能披荆斩棘实现理想;对马校长寄予的期望,深受触动,一定用勤奋努力的星星之火,成为职大明天的骄傲!

在毕业致辞中,我院石慧书记讲:“在变中求最适合自己的发展,将是我们永恒追求的。南通职业大学经管学院是你们生活停靠过的一站,等疫情结束后,随时欢迎大家回来看看,我们将一直关注你们。”高菊生院长用三句话勉励毕业生们,一是做一个有思想、三观端正的现代人;二是做一个不断探索的终身学习者;三是做一个勤奋耕耘的开拓者。易玉婷副书记说:“生活赋予了大家一件普通而又珍贵的礼物,那就是青春,愿大家以热情奋发向生活回礼。”浓浓的师生情谊,句句话语寄托着老师对学生们的真情,既感动又不舍。

学院还精心收集了2020届毕业生们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片段,剪辑成视频,供毕业生们观影留恋。在班会的最后,2020届酒管毕业班全体大合唱歌曲《不说再见》,大家从天南地北来,如今将各奔东西去,在往后的日子里,便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云上毕业典礼”结束,毕业学子也将告别母校奔赴下一趟征程,在这里请毕业生们带上学院和老师美好的祝福,把握青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愿我校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文:周宁怡; 图:邢雅; 编辑:易玉婷)



说明: Cache_6b972762ec805025.

 


说明: 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