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10 15:10:51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6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记录感人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向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致敬。南通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098日晚,组织同学在主教楼908会议室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的活动。

秋意袭来,微风徐徐。同学们有序的围坐在桌前观看这场致敬英雄、表彰先进的大会。大屏幕中的一个个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句话语,八个月的全国抗疫场面在同学们心中闪过。“疫”往无前,书写大爱无疆,镜头的那边连着的是千千万万的负重前行的抗疫英雄,大家的心情也被这一幕幕的镜头所牵连着。学们感受到全国数百万名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艰辛,他们承受着身体和心理的极限压力,忍受与家人的离别,与时间赛跑,只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本次观看内容集中体现了中国人民深厚的仁爱传统和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同学们也从中体会到抗疫英雄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顽强意志和心怀家国的公民意识。(周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