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活动报道
日期:2020-10-19 16:49:09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69



新学期,新气象。为培养2020级大一新生的良好生活作风、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增强保卫祖国的责任感。经管学院新生积极参加20201013日至1023日为期十天的军训活动。
    
在教官的带领下,新生们认真有序地进行各项训练,从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基础训练再到跑步走的行进与立定、正步走的行进与立定、走方队等较大难度的训练,同学们按照教官的口令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每一列分别进行各项练习,每一排又合起来反复操练。
    
军训过程虽然艰辛,但也是大一新生们在职大所留下第一份难以忘怀的回忆。新生纷纷表示,军训促进了同学们的德智体全面发展,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以及价值观,同时还能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训练场上同学们洒下每一滴辛勤的汗水,都将为他们铸就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毅力打下夯实的基础!新生在这次军训中,展现出优秀的集体主义精神、良好的作风,以及坚定的信念与毅力。

活动风采:

 

 

说明: QQ图片20201015220413

说明: QQ图片20201015215459

说明: QQ图片20201015120213

说明: QQ图片20201015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