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日期:2020-10-28 11:19:14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98


10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主908会议室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总支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积极参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让世界知道了,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大家情绪激昂,纷纷表示大受鼓舞,深感中国力量,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夯实好我们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