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参观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03


116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巩固反腐倡廉防线,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员工参观了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实地教育。

在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引导和讲解下,教师同志们有序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等多个主题展厅。展厅内多媒体视频播放、智能无线讲解、VR情境体验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展现了先进清廉典型、反面案例、法律法规等内容。一个个真实鲜活的腐败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沉痛忏悔、一条条令人警醒的警示格言,让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涤,警醒大家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大家收益非浅,深感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立德权人信念,强化底线意识,铭记纪律规矩,自觉做到廉洁从教。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吴明圣  图:柳弯  编辑:汤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