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如建工集团来我院就业宣讲
日期:2020-11-13 08:52:44  发布人:jjgl  浏览量:801


1111日中午12:30,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如建工集团在主教217举行宣讲会,中如建工集团为我院带来30个会计专业就业岗位,经管学院共有140多名会计、财管专业的毕业生积极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分3个流程,先是人力资源部经理介绍企业概况,随后财务部门负责人介绍公司会计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最后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分别参加该单位的笔试和面试。

中如建工集团是国家特级资质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坚持赛马不如相马,业绩优于资历,能力高于学历的用人原则。中如建工集团此次前来我院做宣讲,给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双向选择机会,会计、财管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宣讲会,笔试面试后,中如建工集团与不少会计、财管毕业班学生初步达成会计岗位实习意向。

(图文:毛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