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通职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洲际英才班”见面分享会
日期:2020-11-23 09:19:16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87


20201120日的下午,迎来了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与南通职业大经济管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洲际英才班”的见面分享会”。

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黄红梅女士和培训经理张丽女士与 “洲际英才班”的同学们分享了洲际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南通滨江洲际酒店的基本现状,黄红梅女士和张丽女士分别通过分享自身职业生涯的发展历程,让“洲际英才班”的同学感受到酒店管理专业的美好发展前景,让他们树立了专业自信。

洲际英才班“项目自2018年设立以来,以现代学徒制为指引,设计及制定出符合酒店高端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从量身定制班服,举办隆重的开班授服仪式,再通过校企互动课程,让英才班的同学们能深入的了解酒店的实际运营,感受洲际品牌的企业文化,为后期能够更好的融入酒店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外,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专门为英才班“的学生设立了成长基金、激励认可计划,以及专属的职业发展规划,已在酒店内培养出多位部门领班、主管、经理等优秀人才。相信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通过校企双方通力合作,”洲际英才班“将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端酒店人才。


(图文:阚志霞、黄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