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吴明圣老师应邀参加 “江苏省财经商贸职教行指委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0-11-26 11:06:19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052

 

20201120日,我院吴明圣副院长应邀参加“江苏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并被聘为“常务委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2023年江苏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组建和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1933号)要求,切实推进江苏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各项建设工作,积极发挥专委会在产教融合、优质资源整合共享等方面的助推器作用,并建立健全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职业教育办学机制,不断提高我省电子商务类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质量,江苏省财经商贸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电子商务类专业数字化内涵提升研讨会于20201120日在南京召开。

教育部职成司教学与质量处董振华副处长、江苏省商务厅电商处邢冲副处长、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领导、省内74所高、中职代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