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十四五”专业(群)建设规划论证会
日期:2020-12-01 09:13:04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47

    11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专业(群)建设规划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出席并主持会议。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通市物流协会会长周杰、南京乔布谷文化传媒创始人兼CEO殷佳、南京乔布谷控股乔富人力资源总经理王玉尖受邀参加了论证。
    论证会上,陈蔓生副书记诚挚邀请行企专家从产业行业发展、企业用人需要、产教深度融合等角度,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专业(群)“十四五”规划把脉开方。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易玉婷向行业企业专家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十四五”建设规划方案。
    论证过程中,与会专家围绕专业群建设方案中对接产业的定位、组群逻辑、培养方向及规格、产教融合与行校企合作、职业岗位能力需要等方面,作了重要反馈,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高度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及时精准对接了现代商贸流通业,特别是为新媒体营销领域日益凸显的人才供需矛盾做了实实在在的建设规划;二是专业群内三个专业高度协同、相互依存,组群逻辑清晰,建设内容全面,将组织行业企业积极投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群的产教融合建设,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三是要与地方优势产业紧密结合,做出专业群的特色,积极为地方经济产业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菊生对各位行业企业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听取专家意见,依据问计于企的职业岗位能力分析,认真研究、优化专业群课程体系,切实提升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图文:易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