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宿舍开展安全教育
日期:2020-12-09 09:38:25  发布人:jjgl  浏览量:544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学生思想教育,在防疫背景之下,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防疫意识,创造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128日中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慧,院长高菊生,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按照宿舍楼栋,划包干区楼栋宿舍,一间间深入,一间间走访。

 在宿舍里,领导们主动关心学生学习生活,了解他们的需求动态,积极听取学生们的意见,耐心沟通。并向他们一一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工作精神,要求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用电,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宿舍卫生,做到每天通风两次以上,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佩戴通行证,出门戴口罩,合理作息,强身健体。并就近期的教室卫生问题,再次强调不允许带食物进入教室,保持教室干净整洁的要求。

此次走访基本覆盖经管学院全院宿舍,通过走访,学院已基本掌握学生们的日常生活状态及思想动态,一方面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另一方面也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共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