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就业 >> 详细内容
创业就业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实习+就业)公告
日期:2020-12-28 15:39:19  发布人:jjgl  浏览量:907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的前身是19491020日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2017年位列第114位)。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328),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注册资本为148.2851亿元。2016年,公司实现发展新跨越,保费收入突破3000亿元。

中国人保财险保费规模稳居亚洲财险市场第一,近年跃居全球领先保险集团单一子公司品牌首位。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世乒赛、2016G20杭州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保险合作伙伴,并提供全面保险保障服务。在六十八年的卓越历程里,中国人保财险以“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为使命,始终秉承“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价值至上、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为促进改革、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南通人保财险”)是南通财产险行业规模最大的保险主体,拥有遍布全市城乡的机构网络,下辖如皋、海门、海安等9个县(区)支公司及5个专营单位。2018年南通市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8.79亿元,同比增长9.51%;保费规模在全国地市级分公司中排名第11位。公司从2010年起,连续七年荣获全国系统“城市50强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系统“先进集体”、全省系统“标兵公司”、“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平安金融示范单位”,“南通市纳税50强企业”、“南通市市民最满意保险公司”、“南通市最具社会责任保险机构”等荣誉称号。

根据工作需要,特招聘实习+就业(学生)3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车险线上化客服专员(客户名单公司提供,电话呼出,维护老客户续保业务,跟进市场存量新客户业务)

 

二、岗位要求: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②年龄:22周岁以下;

③学历: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财务等

④普通话流利,熟练计算机日常操作;

⑤有主动服务的意识、良好的交际能力;

⑥具有良好的品行及敬业精神,身心健康、抗压能力强,拥有责任感及团队精神;

 

三、薪资福利:

①底薪+全勤+岗位津贴+业务提成(约4000-20000 );

②上班时间:(800-1800、中午休息两小时)、周末双休、法定假日、带薪年假;

③五险一金(毕业证书拿到)、高温补贴、定期体检、生日福利、年终福利、节日福利、年终奖;

④一日三餐、伙食丰盛;

⑤基础生活用品发放、秋季运动会、团队凝聚力建设-素质拓展;

⑥良好的职业发展(专员-组长-潜团-团队长-现场经理-机构经理室)。

 

四、工作环境

①开放式、高自由度的工作环境,冬暖夏凉;

②坐班制、无需外出;

 

五、报名时间、方法、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10101-20210120

2.联系人:胡老师(13912269912

邮箱:gehongfei01@jiangs.picc.com.cn

    座机:80956747

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29号 保险大厦

本《公告》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