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通过率全省领先
日期:2020-12-31 09:59:49  发布人:jjgl  浏览量:1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6号)文件精神,推进我校“1+X”职业技能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双高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任务,提升人才培育质量,我院在成功组织“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证后,又圆满完成“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通过率88.3%,全省领先。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于20201219日在我校行知楼239室举行。本次考评由教育部认定的职业技能评价组织——鸿科经纬负责全程监督与证书认定。学院院长高菊生亲自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书记石慧和副院长吴明圣亲临现场对考证工作进行督导和巡考。本次共94名考生参加考评。

 

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历时三个小时,针对SEO标题优化、SEM推广、信息流推广等3个工作领域,全面考核学生网店运营推广能力。为确保此次认证考试工作顺利的开展,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组织考试工作,各部门通力配合从考生报名、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组织、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场全程监控录像。

 

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推进了我校“1+X”职业技能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对深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落实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育质量具有积极意义。经济管理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吴明圣  图:冯灿钧  审核: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