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1-18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81


 

为统筹安排好学院期末和假期相关工作,11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主教学楼9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慧主持。

会上,高菊生院长和石慧书记先后向全体教职工做了“2020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年度行政工作汇报”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总结学院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分享学院年度成绩,及时反思得失。

随后,石慧书记结合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对学院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菊生院长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易玉婷副院长、吴明圣副院长和总支委员王亚军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详细布置了学院期末、寒假工作。

最后,高菊生院长对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他结合学校双高建设计划的要求及学院明年发展的筹划,分别就专业建设、师生大赛、科研工作、招生宣传、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以及学院安全防范、特别是近期疫情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石慧书记强调,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学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这要归功于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员工的团结奋进,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共同创造经济与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建设高水平南通职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文:吴明圣  图:王中林 黄海峰   审核: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