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培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1-21 09:38:22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94


120日下午,2021届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推进会在主教学楼908会议室召开,高菊生院长、吴明圣副院长及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明圣主持。

会上,吴明圣介绍了2021届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申报要求和材料提交的注意事项,吴明圣就申报2020年省优毕业设计(论文)现有情况进行通报,并从毕业设计(论文)的形式和内容上对相关指导教师提出优化意见。与会论文指导老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高菊生院长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应贯穿于学生技术技能培养的全过程,并对此次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质量,论文指导老师要精益求精,继续完善评优材料,确保提交推优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作品的高质量;二是高要求,不仅在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上做到高要求,还要体现学院三教改革精神,围绕校企合作项目“真做”的总体思路,融入企业元素、校企合作元素;三是高成效,学院、教研室和指导老师协同并进,高成效地冲刺2021届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项。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吴明圣  图:冯志平   审核: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