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高菊生院长看望省技能大赛备赛选手和指导老师
日期:2021-02-25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880


220日上午,高菊生院长带着对苏省技能大赛集中培训师生的殷切关怀,在副院长吴明圣的陪同下,来到经管学院实训中心看望了全力备战2021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学生和指导老师。


高菊生院长对大赛选手送去了新年祝福和精美礼品,询问了学生的备赛准备情况,对学生的训练展示进行了欣赏和点评。对选手坚持与奋斗精神表示赞赏,并嘱咐选手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努力训练、争取今年取得优异成绩。





领导的亲切看望充分体现了对大赛的高度重视和对备赛选手的关心,使集训的学生、老师们备受鼓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经管学子一定能在今年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王中林  图:吴明圣   审核: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