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21-02-27 09:19:13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00


225日上午,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副院长易玉婷就新学期集体备课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

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和《南通职业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我校经管学院2021年春季有80%以上的课程选用了新的十三五国规教材。为了提高同一大纲课程不同教师对新教材思想、内容的统一认识,充分发挥教师群体优势和骨干教师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业务水平提升和课堂教学效果提高,经管学院在正式开学前一周启动新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易院长以《茶文化与茶艺》课程为例,解析了同一门课程在旅游管理专业及酒店管理专业中不同的人才培养目标,设计不同教学项目与任务,对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提了四点总体要求。动员会后,各教研室分头组织30多门课程的负责人和任课老师集体,将在一周内,围绕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等多个方面,进行集体研讨,并尽快启动职教云、雨课堂等教学平台的资源更新和建课工作。


 

(图文:汤晓云 审核:易玉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