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清除小广告,从我做起 ——记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日期:2021-03-15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40

 

3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55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劳动实践活动——清除宿舍门上的小广告和各类涂鸦。同学们自带工具,4人一组,分工合作,经过2个半小时的忙碌,共清除各类小广告290多处,宿舍门上、墙上的“牛皮癣”被清扫一空,宿舍环境焕然一新。虽然忙得一身汗,但看着干净整洁的劳动成果,同学们感到自己辛苦劳动是值得的。

通过这次劳动活动,同学们切身体验了保洁员的辛苦付出,深刻认识到要想成为合格党员,应从小事做起,严以律己,以身作则,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次卫生清理劳动,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图文:孙志炎  审核: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