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通滨江洲际酒店 为我院举办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欢送会
日期:2021-03-15 14:55:38  发布人:jjgl  浏览量:933


311日下午,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南通洲际英才班”,暨南通职业大学实习生欢送会,欢送我院酒管18118227名实习生。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与南通首家国际品牌超五星级酒店——南通滨江洲际酒店深度合作,实行现代学徒制“一企一方案、一人一课表”人才培养模式,由酒店师傅带领,以轮岗实践为形式,学习酒店基础服务技能。此27名学生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改革第二批试点学生,实习期为9个月,轮岗部门涉及前厅部、客房部与餐饮部等。




此次欢送会由酒店人事处组织策划,南通职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周开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菊生、副院长吴明圣、陈惊雷;南通滨江洲际酒店总经理钱峻、运营总监李文年、人力资源总监黄红梅、市场销售总监张丽、客房行政管家曹炜、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张丽、前厅部前台经理姜楠、中餐副经理赵丽等以及2718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参加了欢送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共同回顾了18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制班学生9个月的成长经历;酒店师傅给学生(徒弟)逐个点评;学生代表王晓萌等发表实习心得;总经理钱峻、教务处长周开俊、院长高菊生等分别致辞,感恩彼此,祝福学生,并期待进一步合作;最后,向学生颁发实习证书,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实习,学生收获满满,9名学生留在酒店任职,南通滨江洲际酒店对学生评价颇高。这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改革的又一次成功之举。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文:吴明圣  图:陈惊雷  审核:吴明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