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民网、光明网、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等报道我院空乘专业实训风采
日期:2021-05-06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21

人民网、光明网、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等报道我空乘专业实训风采

      430日,经济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开展空乘技能综合实训教学。学生们通过礼仪、形体、专业妆容、模拟机舱服务等锤炼专业技能、展示青春风采,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同学们的熟练的专业技能和蓬勃的青春风采得到了人民网、光明网、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中国青年网、搜狐网、南通发布和江海晚报等一批媒体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了空中乘务专业的办学知名度和美誉度。
    空中乘务专业为我校与上海廉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于2019年开始招生,目前共有两个年级的在校生共100余人。专业以产教融合为平台,以校企合作为途径,以就业为导向。新生入学后,与上海廉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培养协议书》,公司负责并确保落实合作项目内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实习就业单位包括上海机场集团、南通兴东国际机场、东方航空物流公司、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东部机场集团、上海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等,就业岗位包括民航空乘服务、民航地面服务、安检服务等。

    本学期,我校与上海廉航合作建成航空模拟舱校内实训室。模拟舱内部按照真实的民用航空机舱设计,包括座椅、行李架、厨房设备、多媒体设备、救生装置以及急救设备等一应俱全,可容纳40名同学开展客舱服务与管理、客舱安全管理、乘务员控制面板操作训练等19个项目的实训教学。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