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21-05-24 10:06:4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62

    5月20日,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亚洲区总监孟晶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黄燕飞热情接待了来宾,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与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黄燕飞副校长对孟晶总监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生源状况、学生学历提升现状以及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他指出,我校与阿斯隆理工学院合作的学生学历提升项目已有4个年头,在阿斯隆理工学院的精心培养下,我校学生学习表现优异,如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李旭同学,以荣誉一等优秀成绩在阿斯隆理工学院完成了商学本科学习,次年被世界顶尖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录取,将于今年7月获得UCD国际贸易专业硕士学历学位。现已在跨国集团公司实习。我校师生对此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我校十分重视与阿斯隆理工学院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在学生学历提升项目的基础上拓展其他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中爱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孟晶总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阿斯隆理工学院国际化的学习环境和我校留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帮助我校更多学生通过此平台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专升本、专升硕的梦想。
    参会双方还就学生留学经费、专业选择、就业前景以及教师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