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活动
日期:2021-05-27 17:12:49  发布人:jjgl  浏览量:254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主题活动

——走进企业,深化现代学徒制育人合作

522日,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力行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贯彻“育人”工作始终,经济管理学院中层干部携教工第三支部赶赴南通林森物流集团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走进企业,深化现代学徒制育人合作”主题党日活动。

1 党员同志们与林森物流集团领导合影

首先,党员同志们与物流管理专业20级学生一起参观了林森物流集团,让学生感受林森物流集团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

2 党员同志们与物流管理专业20级学生参观林森

 

随后,在报告厅,林森物流集团人力资源部徐业勤部长给物流管理专业20级学生对林森物流集团作了一个全方位的介绍。2008届毕业生李琳(部门经理)、2019届学徒班毕业生曹颖也现身说法,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受。通过介绍,学生们对林森物流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物流管理专业学徒班有了更大信心。

 

3 林森物流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徐业勤为20级学生介绍林森

 

党员同志们还与目前就职于林森物流集团的往届毕业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毕业生工作、生活、学习等状况。毕业生们充分对南通职业大学和林森物流集团,特别是对学徒制的开展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4 党员教师们与2019届学徒班毕业生曹颖正在亲切交流

 

之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林森物流集团“林森红党建展厅”。在林森物流集团集团副总刘海蓉、第一党支部李琳书记(南通职业大学2008届毕业生)的指引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林森物流集团所有支部书记的风采、公司概况、党委组织结架构、规划篇、载体篇、融合篇、共振篇等,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的建设历程等。党员同志们还体验“党建VR体验馆”。通过VR,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学习党史,对党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

 

5 林森物流集团副总刘海蓉为党员同志们介绍集团公司概况

 

6 林森物流集团第一支部书记李琳为党员同志们介绍林森党建情况

 

7 党员同志正在进行党史学习VR体验

 

最后,大家参观了林森物流集团“栉风沐雨,砥砺前行”70周年展板,“万木成林,森通天下”,这是每位林森人的梦想。时代催人奋进,使命激荡人心。在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林森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奋扬帆。通过参观展板,所有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林森人的“百亿梦想”、社会责任、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客户评价、平台经济、管理革新、发展历史、业务模块等,对林森物流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物流管理专业学徒制的深入合作有了更大的信心。

8 党员同志们正在参观林森物流集团“栉风沐雨,砥砺前行”70周年展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学党史、践初心”主题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党史学习教育,同时,通过学校、学生、企业的面对面交流,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学生对组建学徒班的实际要求,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学生,特别是近期的物流管理专业学徒制人才培养方式的修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图文:柳艳娇    审核:高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