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报道
日期:2021-06-04 00:00:00  发布人:jjgl  浏览量:843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报道

 

6月2日晚上经管学院在主教楼D3D4举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半决赛,学院150多位学生及党总支书记高菊生、副书记汤晓云、团总支书记周宁怡观看了比赛。

学院各班级组成了22代表参加比赛每组比赛由两个班级代表队对垒,出20道题目,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计分。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思考,踊跃答题,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台下同学不时报以热烈的鼓掌。最后,按得分选出12支代表队,参加6月中旬举行的决赛。

本次活动,是经管学院在学生中开展的“我说敬爱的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前,学院专门发了通知,建了600道党史知识题库分发给班级,各班级进行了精心组织。

此次竞赛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党史的热情,增加了同学们党史方面的知识,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敬仰和敬爱之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