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美心餐饮等企业就业实习宣讲会
日期:2021-06-08 10:51:07  发布人:jjgl  浏览量:640

经管学院举办美心餐饮等企业就业实习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并引导2022届毕业生提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6月2号下午经管学院邀请了美心餐饮、京东物流、宝尊电商三家企业,开展就业实习宣讲会,经管学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及电商、会计、财管等二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宣讲开场时,美心餐饮的HR通过幽默的风格、热情的互动吸引了同学们注意力。随后,企业负责人详尽细致的介绍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职业要求等,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职业生涯取得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以此激励同学们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企业和学生的距离,为学生的就业何实习提供了有效途径。

(图文:毛雅琴  审核:汤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