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会计、财管类专业就业实习双选会
日期:2021-06-10 10:29:26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03

经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会计、财管类专业就业实习双选会

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了解最新行业发展动态及企业最新资讯,同时为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搭建一个互相了解、双向选择的平台,6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创业一楼大厅举办了会计、财管类专业就业实习双选会2022届会计、财管类专业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参会的单位有南通翰浩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南通创信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及胤徳(江苏)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等,招聘的岗位涉及实习会计、辅助会计、总账会计、销售专员(财税顾问)等。学院为每家企业安排了相应的场地,让毕业生与他们近距离咨询交流。

次双选会,提前为2022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学生充分了解相关行业发展及自身成长空间,从而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选择就业方向,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

(图文:毛雅琴  审核:汤晓云)

双选现场1

双选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