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邀请吕荣娟教授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7 20:04:34  发布人:jjgl  浏览量:790

经管学院邀请吕荣娟教授作《大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专题党课

616日下午两点半,经管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马院吕荣娟教授,作题为《大革命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的专题党课,党课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40多名教师听取了党课。

    吕教授从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建立,五卅惨案和五卅运动,国共合作的北伐战争,大革命的失败四个方面,以丰富的史料,生动地讲述了大革命时期的重大事件,分析了大革命失败的原因、意义,以及大革命中的中国共产党作用。

吕教授的讲解,让大家增加了对中国共产党幼年时期艰难历程的了解,加深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